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目标银川!《英魂之刃》明星战队出征WCA

时间:14-10-02 09:57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4世界电子竞技大赛10月2日在银川盛大举行,《英魂之刃》受邀入选,将携全明星战队为所有电竞玩家奏响一曲属于英魂的战歌。

备受万千玩家瞩目的2014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于10月2日在银川盛大举行!《英魂之刃》强势入驻,ALL-STAR震撼来袭!WCA的舞台上将为所有电竞玩家奏响一曲属于英魂的战歌!

全民参与,电竞玩家的狂欢盛宴

自年初开始,《英魂之刃》便开始推动战队以及电竞赛事,经历了数届战队赛的龙争虎斗,涌现了许多出色的“豪门级”战队。此次《英魂之刃》受邀入选2014WCA后,官方也开启了全民参与的票选活动,重重选拔挑选出的三只战队将奔赴WCA现场,代表《英魂之刃》在WCA ALL-STAR明星邀请赛上向全世界的观众展现国产MOBA的竞技魅力。

《英魂之刃》ALL-STAR邀请赛明星战队出征银川

《英魂之刃》ALL-STAR邀请赛明星战队出征银川

这三支明星战队也代表了《英魂之刃》游戏内顶尖玩家水平,此次WCA也是《英魂之刃》在世界级电竞舞台上的首秀,三支战队表示均有不小的压力。虽然是是第一次代表《英魂之刃》出征世界级的电竞舞台,不过通过之前的积极备战,相信在本次WCA的赛场上一定会有一个不错的表现!

三大战队,龙争虎斗角逐王者宝座

CR战队是本次英魂之刃ALL-STAR邀请赛的夺冠热门战队,因其战术灵活多变而广受玩家的喜爱。曾连续获得2014年第四届和第五届《英魂之刃》战队赛南区冠军。两届王者,出征银川,又将书写怎样的历史?

三大战队誓夺首冠

三大战队誓夺首冠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