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Facebook正式开通新浪微博 入华近在咫尺?

Facebook正式开通新浪微博 入华近在咫尺?

发布时间:14-09-08 00:45 来源:DoNews 作者:

【52PK 9月8日消息】9月7日,Facebook开通新浪微博的消息获得了新浪微博相关负责人曹增辉证实,有业内人士表示,Facebook入华或将又近了一步。

近日,一个名为“Facebook公司”,并自称“脸书”的ID现身新浪微博。尽管其并未获得新浪官方下发的蓝V认证,但经新浪微博官方人员曹增辉确认,Facebook开通微博的消息为真,并表示大家可以放心关注。

关于Facebook入华的消息一直备受关注。今年7月份彭博社报道,Facebook已在北京CBD财富金融中心租下一占地面积800余平方米的单位,计划在中国开设办事处。而此次Facebook正式开通微博账号,似乎暗示其入华进程又更近了一步。

Facebook正式开通新浪微博 入华近在咫尺?

声明: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