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42天浴血奋战 大数据诠释《梦三国》国战二期

时间:14-08-12 10:02  来源:官方 作者:电魂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国战二期,共有3,004,235名玩家参与到了这场旷世大战中,总计与妖魔化的君主进行了600,143场战斗。

一个天命者与骄奢淫逸君主对抗的传说已经结束,一场决定天下百姓安危的旷世大战已经完结!经过42天的浴血奋战,梦三国国战二期已经正式结束。在这42天的战斗中,众多天命者向被妖魔蛊惑的君主发起了猛烈的冲击,作为天命者一员的你是否知道你这场战役都有哪些令人震惊的数据?而你在这场战役又是否收获了足够的战利品?!

42天浴血奋战 大数据诠释《梦三国》国战二期

在国战二期,共有3,004,235名玩家参与到了这场旷世大战中,总计与妖魔化的君主进行了600,143场战斗,虽然大部分战役还是由各位天命者取得了胜利,但是魔将之强,还是将英雄击败了50,029场。在这四十二天的征程中,军策被使用了10,013,049次,相当于草船借箭100次所得的箭矢数量。

42天浴血奋战 大数据诠释《梦三国》国战二期

而在国战二期中,承受伤害最多的英雄是吕布,共计承受了15亿多的伤害。累计拆塔最多的则是张辽,总计拆塔1,000,341个,相当于凭张辽一己之力把日本东京夷为平地。累计助攻最多的则是蒲元,累计助攻8,001,354次,约等于中国一年高考的人数。而累计击杀最多的则是梦*孙玲珑,共击杀了510万人,相当于乌巢之战时7个袁绍大军的总人数!

42天浴血奋战 大数据诠释《梦三国》国战二期

当然,魔将们也给各位英雄造成了极大的伤害,斩将做多的BOSS魏国长安太守司马懿共斩杀英雄159,831次,而吴国长沙太守周瑜则是最难攻破的BOSS,平均通关时间最长,单场平均时间9分14秒,让无数英雄耗尽了心力。

,整个国战二期中,经过天命者的奋力拼搏,共产生了24亿点荣耀值,掉率道具总价值2000万人民币,可以在中国购买30辆豪车特斯拉,而每打一句国战掉率的道具价值100梦三币,相当于每打一局你就免费吃到了一块允指原味鸡。

42天浴血奋战 大数据诠释《梦三国》国战二期

现在,对抗妖魔的战役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国战第二阶段也圆满结束。但是妖魔未灭,天下就无法真正太平!更加严酷的考验正在等待着大家,请各位天命者短暂休整,国战第三章更加猛烈的战役即将到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