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突破Online》今天公测 享受最炫的3D视觉盛宴

时间:14-07-03 10:21  来源:官方 作者:兴采网络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突破online》游戏中活动精彩,玩法有趣。只要坚持,无论完成那一项都会让你经验飙升,囊袋满盈,等级飞速提高!

由兴采网络旗下运营的3D魔幻网游巨作《突破Online》今日7月3日14点正式公测,届时将有最精彩、最激烈、纯免费的公测活动等你来参与,所有玩家只需熬过短暂的倒计时,便能零距离体验这个刀光剑影的3D魔幻世界。精美的CG画质、霸气的魔力装备与坐骑、极限的BOSS挑战、精彩的穿越剧情都供你任意体验,一起来吧,让你热血沸腾的《突破Online》绝对不容错过!

《突破Online》今天公测 享受最炫的3D视觉盛宴

3DIMAX画面体验

IMAX 3D就是指“巨幕立体电影”。其中,IMAX指的是“巨型超大银幕”,全称为Image Maximum(图像最大化),被誉为“电影的终极体验”,分为矩形巨幕、IMAX 3D巨幕以及球型巨幕三种。3D则是three dimension(三维、立体)的缩写,指的是立体电影。《突破Online》游戏采用最100%自主研发的高科技引擎打造出极致3D效果,提供更强大的游戏功能,为玩家带来极致游戏体验。仅仅0.7G的环保微型客户端让玩家可以在极为流畅的运行环境下,而且能给玩家带来3DIMAX画面体验,精益求精的画面雕琢,引人入胜的画面让人身临其境。

《突破Online》今天公测 享受最炫的3D视觉盛宴

环保微型客户端

3D魔幻网游巨作《突破Online》以自主研发的高科技引擎打造出极致3D效果,并通过顶尖的优化水平将客户端压缩在0.7G,让玩家可以在极为流畅的运行环境下,尽情享受《突破Online》带来的极致视觉盛宴!随着玩家对网游的质量越来越关注,现在游戏普遍的超大客户端已经非常普遍,但是《突破Online》打破了常规,客户端仅仅只有0.7G,然而这0.7G的微端却同时带给玩家的是欧美巨作般的游戏体验!

《突破Online》今天公测 享受最炫的3D视觉盛宴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