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谕见无束缚 网易《天谕》今日14时开启首测

时间:14-04-24 09:59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谕》今日14时开启首测,从题材、画面、战斗、玩法等多方面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网易2014战略级作品,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自2013年Gstar曝光以来,便受到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好评,玩家关注度不断攀升。今日14时,《天谕》将会开启首次小规模删档限号测试(“谕见”首测),揭开她的神秘面纱。

  【首测宣传片】

  【直击玩家痛点 告别昨天的MMO】

  你或许也有着这样的感同身受:看到美景一隅,却无奈撞上空气墙;单刷副本一开始很爽,却和身边的小伙伴渐行渐远失去了“网游”互动的本质乐趣;下班之后又“上班”,落后一步便与其他人是天壤之别……

  端游发展至今,玩家们对于游戏的要求已经不单单局限于画面、打击感的提升,他们需要享受游戏,不是被游戏束缚。于是,一帮由玩家成长起来的开发组怀揣着最初的乐趣与梦想,才有了《天谕》的制作理念——有态度,无束缚。

  以“无缝大世界”和“新战法牧”为主打卖点的《天谕》,希望从题材、画面、战斗、玩法等多方面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谕见无束缚 网易《天谕》今日14时开启首测

  天谕地图

  【无缝大世界——感受会呼吸的世界】

  著名作家江南和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倾情加盟,让《天谕》在题材和美术表现上形成了独树一帜的风格,扛起了一面全权由东方人打造的幻想史诗大旗。

  不断钻研的开发团队在新一代的画面效果基础上实现了无缝大世界,这个世界不仅仅是大而无物,会在每个细节上让你感受到这个世界的灵魂与呼吸,玩家可以置身在风吹草动、影随云移的世界中。

谕见无束缚 网易《天谕》今日14时开启首测

  场景截图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