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一夜情未了 趣数《万神》419集体大狂欢

时间:14-04-20 11:30  来源:官方 作者:巨人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万神》终极封测于4月11日开启了终极封测!在419这个销魂的日子,迎来了史上最激情四射的24小时!长夜漫漫,跪求骚扰!

   one night in 北京,我留下许多情……

  419,你做了神马你敢发微信吗?神马?419是神马,不懂的童鞋果断百度!

  众所周知,《万神》终极封测于4月11日开启了终极封测!然而,就在昨天,在419这个销魂的日子,这款2.5d东方玄幻史诗巨作的终极封测服务区,终于迎来了史上最激情四射的24小时!

  荷尔蒙迸发的玩家们送花、桑拿、生娃……各种秀下限!现在就来看看奇葩玩家如何用数据秀遍全场?

图1:一夜情未了 趣数《万神》419集体大狂欢

  排队——请自觉保持猪一样的队形!

  首先,让我们先为昨夜上半场在酒吧吃个半饱,下半场没订到酒店的苦逼默哀三分钟。

  据统计,从n天前开始,无数先知先觉的玩家,为了在这激情一夜玩个够本,早早排起了长队,领兵器、逛大街、骑葫芦……简直都玩疯了。

图2:一夜情未了 趣数《万神》419集体大狂欢

图3:一夜情未了 趣数《万神》419集体大狂欢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