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刀锋铁骑》品鉴会内容曝光 还原真实的冷兵器战争

时间:14-04-17 16:26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4月17日,腾讯旗下新游《刀锋铁骑》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游戏品鉴会,多家国内媒体和玩家代表受邀出席。会议上,《刀锋铁骑》制作人蒋毅等人为与会者详细介绍了游戏的制作理念、特色系统等内容,并开放了媒体试玩。

“真实感”,成为整个品鉴会最醒目的主题。蒋毅解释说,之所以要将举行日期选择在17日,而非16日的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就是因为《刀锋铁骑》有太多的内容需要分享,特别是希望与会者能亲身体验到《刀锋铁骑》带来的真实战争感。

《刀锋铁骑》品鉴会内容曝光 还原真实的冷兵器战争

品鉴会邀请函

真实再现古代战场氛围

这种真实战争感首先体现在对古战场氛围的营造上。蒋毅表示,《刀锋铁骑》希望玩家在进入游戏后,有置身古战场的身临其境之感。为此开发组在游戏美术和音效表现上下足了功夫。游戏画面刻画入微,不但重点突出了人物的姿态神情,还特别注意对材质、式样等细节的还原,力争做到与历史本来面目保持一致。

而游戏音效更是通过上百次真实采集后,并通过音轨分析进行了环境杂音消除,才达到了最终加入游戏后的效果。音效负责人表示,《刀锋铁骑》要“制作出电影水准的游戏音效”。

真实还原冷兵器战争场面

真实感的另一个表现是对冷兵器战争场面的还原。蒋毅介绍说,《刀锋铁骑》中的攻城战模式,完全真实还原了冷兵器战争的场面。而要做到这点,游戏所采用的Havok物理引擎功不可没。游戏中所有物体的运动轨迹,都经过无数次的数量运算,精细化拟合其数学轨迹,真实模拟物理真相。Havok全球副总裁Brian Waddle在现场说:“真实,就是每一个细节都经得起推敲。”

《刀锋铁骑》品鉴会内容曝光 还原真实的冷兵器战争

游戏首席顾问Steve Gray&Havok 全球副总裁Brian Waddle

真实打造冷兵器战斗方式

最为重要的真实感是通过战斗方式来体现的。《刀锋铁骑》里的战斗,没有一般网游里常见的技能和招式,更没有炫丽的战斗特效,完全就是一刀一枪的捉对厮杀。而游戏里的各种武器更是拥有与实际完全相符的击距离、攻击频率和伤害能力,玩家必须像真实打斗那样去进行战斗。

特别是游戏里的大型团战,每一个将军,每一个士兵都是活生生的真实玩家,就像真实的战争那样,战友之间的配合默契度、兵种的选择排布、策略的使用,才是获胜的关键,由此带来了对玩家操作和战术上的要求。

《刀锋铁骑》品鉴会内容曝光 还原真实的冷兵器战争

现场演示游戏实景

品鉴会上,蒋毅还宣布《刀锋铁骑》将于5月21日开启首次测试,本次测试将率先推出先锋、骠骑、神射三大职业,同时开放团队战、夺旗战、攻城战三种模式,蒋毅希望游戏能给玩家带来如同亲身体会一般、从未有过的冷兵器战斗体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