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416腾讯UP发布会见证DNF蜕变 格斗王者之路再度起航

时间:14-04-17 14:07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4月16日,UP2014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这场由腾讯互动娱乐精心筹备的发布会,无论在发布内容与形式还是在现场布置上,都可谓是一场难得一见的“泛娱乐盛宴”,游戏、文学、动漫等多个泛娱乐业务的集中曝光,给所有到场的媒体和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然,作为游戏玩家们而言,他们最为关心的还是那些人气游戏的后续动向与版本揭秘,事实上这也是UP发布会历年来的一大主旋律,而在今年的UP发布会现场,DNF为各位格斗玩家揭秘的《创新世纪》版本则当仁不让的成为了玩家们关注的焦点。

416腾讯UP发布会见证DNF蜕变 格斗王者之路再度起航

从展会现场DNF所公布的未来更新计划来看,即将于6月可谓是游戏迄今为止所发布的最大版本,玩家们所熟悉的阿拉德大陆即将遭遇巨变,而在《创新世纪》中,原有的1-50级城镇副本将被全新的五大区域所取代,而包含副本、任务、NPC在内的游戏内容也将随着阿拉德大陆的巨变而全面更新。

416腾讯UP发布会见证DNF蜕变 格斗王者之路再度起航

同时,玩家期待已久的女鬼剑两大新转职“剑豪”和“暗帝”也确定将在《创新世纪》版本中与玩家见面,根据笔者在韩服体验的情况来看,“剑豪”可以使用两把武器:主手太刀,副手光剑,技能连招流畅,控场能力出色,虽然因为穿皮甲的关系防御略低,但有无敌抓取技能,可以用操作弥补生存的不足;而暗帝则是穿板甲的近战职业,防御高容错高,刷图和对付特殊怪都很轻松,技能以AOE为主,刷图效率非常高。

416腾讯UP发布会见证DNF蜕变 格斗王者之路再度起航

另外,此次DNF还将在《创新世纪》里推出巨大型副本,这个副本的最大特色在于BOSS的体型非常的庞大,甚至会占据全屏三分之一以上的位置,而这种副本对于玩家的走位和预判则提出了相当高的要求。

除了游戏内容方面的更新之外,在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的现场,DNF也正式宣布将于5月2日启动职业联赛,将国内顶尖DNF选手齐聚一堂,打造前所未有的高规格、高水平赛事,另外这项比赛还将邀请两位韩国顶尖选手——金唱源(柔道)、安成浩(天帝)加盟阵容。

史上最强版本更新,加上史上最高水平格斗电竞赛事,DNF此次放出的更新计划可谓让无数格斗爱好者们为之一振,而对于那些已经在阿拉德大陆纵横多年的勇士们而言,全新打造的1-50级的内容,也将让他们感受到完全不同的游戏乐趣,而从长远来看,DNF即将推出的《创新世纪》版本,也可看做是格斗王者再度起航的一个标志性事件,属于这款网游的王朝,似乎还将继续延续下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