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炉石传说》iPad版中国区App Store独家发布

时间:14-04-17 09:15  来源:官方 作者:暴雪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iPad版正式在App Store独家发布,更多内容展望:单人冒险模式开启。

   2014年4月17日,由暴雪出品、网易代理的免费策略卡牌游戏《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iPad版正式在App Store独家发布。在家里,在咖啡馆,在办公室……随时随地,只要能够上网的地方,你都可以和你的朋友轻松畅玩《炉石传说》了。而且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只要在iPad上安装并进行游戏,就能获得一包免费的卡牌扩展包!

《炉石传说》iPad版中国区App Store独家发布

  炉石iPad版已上架中国区App Store

  暴雪移动端力作:品质始终如一

  20多年来,暴雪为全世界玩家奉献了大量极具震撼力的游戏作品,如《魔兽世界》、《魔兽争霸》、《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系列,《炉石传说》是其涉足移动领域的首次尝试。如果你还没有玩过它,没关系,在游戏伊始,会有一系列轻松简洁的任务引导你熟悉这款快节奏的收藏式卡牌对战游戏。一旦你完成了这些任务,你就已经整装待发了!你可以扮演吉安娜召唤火球烧烤对手,或是代表地狱吼挥舞奥金斧将对手无情斩杀,当然也可以组建动物军队将对手咬得遍体鳞伤……五分钟上手,十分钟一局。炉石iPad版让你随时随地体验史诗级卡牌操控和套牌构筑体验。

  如果你已经在电脑上玩过《炉石传说》,当你打开iPad开始玩炉石时,会发现那些被你纳入收藏的卡牌们已经严阵以待!而你的任务进度或天梯等级也会完全保留,方便你在不同平台之间随意切换。

《炉石传说》iPad版中国区App Store独家发布

 炉石iPad版专属卡包福利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