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冰川网络新作上古战神曝光 YY游戏独代4月25日内测

时间:14-04-16 16:43  来源:官方 作者:冰川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上古战神》将于4月25日开启不删档内测,极简轻功华丽身手,轻松实现“飞着打”。

   今日,YY游戏宣布,获得2.5D铁血PK网游《上古战神》的独家代理权,这款由冰川网络自主研发的客户端网游新作,将于4月25日开启不删档内测,玩家凭激活码激活账号后,便可进入体验。

  《上古战神》由冰川网络先后投入上百名工程师开发,借鉴吸取了《远征OL》的得失,进一步完善团战PK玩法,让玩家组队对抗、想战就战。同时,进一步简化升级、刷装备的过程,让玩家摆脱枯燥的角色成长过程,专注于最刺激的PK玩法。

冰川网络新作上古战神曝光  YY游戏独代4月25日内测

  2D极致画面 逼真还原上古洪荒世界

  《上古战神》的故事背景设定在“姜子牙封神”之前的上古时期,自盘古开天辟地、女娲造人、仓颉造字之后,生灵繁衍、宇内太平。但随着纲常有序,诸神坐享盛名,渐渐远离尘世,生活腐化。蚩尤和轩辕氏一战,三界震动,生灵涂炭;共工因一己私怒触倒不周山,倒霉的还是无数凡人……渐渐地,人类不再崇拜神,英雄们挺身而出、反抗天命,揭开了向神宣战的序幕!

  凭借一张张手绘原画,彪悍的引擎表现力,《上古战神》勾勒出一幅幅洪荒场景,逐天塔、北冥、云中界,风景流转,韵味典雅,让人不禁怀想这里发生的一幕幕传说。

冰川网络新作上古战神曝光  YY游戏独代4月25日内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