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腾讯游戏再出三国大片 epic新游将于4月16日正式揭晓

时间:14-04-16 15:31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日,UP2014腾讯互娱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与此前广受关注的epic新游悬念揭幕事件份属一天,据信这款被腾讯多名公司领导称之为“全面突破御龙在天巅峰”的战争网游,也将于本次发布会正式揭晓。

发布在即,epic新游悬念即将揭晓

自4月8日起腾讯epic悬念站就成为了业界广泛关注的焦点。这款由腾讯游戏四位公司领导联袂以奠基者的身份为其背书的新游戏,在过去的一周里博尽了眼球。超越成功、极致呈现、突破巅峰……从悬念站上四位奠基者对其毫不吝啬的溢美之辞来看,这款游戏必然拥有极其不俗的表现力,方可让腾讯游戏四位公司领导出此赞誉。

通过截止至今悬念站陆续曝光的一系列信息来分析,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承载着突破《御龙在天》巅峰的战争网游,即将在4月16日,也即是UP2014腾讯互娱发布会上亮相。

腾讯游戏再出三国大片 epic新游将于4月16日正式揭晓

主视觉元素泄露天机,epic新游戏或为三国大片

整个epic新游悬念站的页面设计颇具心思,除了周围闪耀着蓝色的闪电以外,一个巨型人物雕像成为整个页面的重要元素,根据玩家对这个人物进行的挖掘考究。从这位人物的外形和身着的盔甲来看很明显是一位古代的将军,而一把长胡须,和特有的纹有龙身的兵器来看,此尊雕像极有可能为三国名将关羽。再联想到该悬念站上四位腾讯公司领导的奠基者宣言中所描述,这款epic新游是一款突破巅峰的战争网游,种种信息综合起来,预示着该产品将是一款三国时代为背景的战争网游大片!

三国题材对于中国玩家来说具有不同凡响的意义,英雄辈出的三国时代,气势磅礴的国与国之间的征伐厮杀,千军万马吾一人往矣……一幅幅热血沸腾的画面让天生拥有英雄梦的玩家如痴如醉。因此,三国时代是最为适合表现大型国战表现的舞台,大抵正因为如此,本次epic新网游选择了三国作为产品的背景设定,继《御龙在天》之后,腾讯游戏再出三国大片,且企图明显——突破《御龙在天》所创造的巅峰,超越成功!

腾讯游戏再出三国大片 epic新游将于4月16日正式揭晓

结束语:

随着4月16日的即将到来,epic新网游这一牵动了众多关注者神经的产品终于要掀开神秘面纱。值得关注的是,epic这一单词所代表的史诗含义,将如何诠释呢?是气势磅礴的万人国战,还是天下一统的跨服战场,抑或是更加超出想象的突破性改革?4月16日,悬念即将揭晓。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