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零世界》美女主播陪你拿免费元宝

时间:14-04-16 11:08  来源:官方 作者:盛大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零世界》4月18日14:00将开放全新的第五个游戏大区【双线五区-夺宝奇兵】。美女主播降临龙城战场,奋力打怪赢创世元宝。

   热力四射的夏天即将到来, 4月18日14:00,《零世界》将开放全新的第五个游戏大区【双线五区-夺宝奇兵】。同时,《零世界》将联合迅游进行深度合作,在全新大区所有零世界玩家将可以免费体验迅游加速器。角色预创建已于4月15日14:00提前开放,各位零世界的玩家朋友们,可以提前抢注到自己心爱的角色名,提前预创建角色的玩家还可以获得一份丰厚的大礼包奖励哦。

  除了以上两个福利外,本次新区所有增值道具将不再是RMB玩家的专利,所有免费玩家也将可每日免费领取创世元宝福利,击杀BOSS更可获得大量创世元宝。屌丝也将上演逆袭之战,成为名副其实的高富帅。另外,还有美女主播携12大活动在《零世界》中陪您一起快乐的玩耍。高潮不等人,快来加入《零世界》,领创世元宝,与美女一起免费畅玩吧!

《零世界》美女主播陪你拿免费元宝

  【奇兵聚人气——美女主播降临龙城战场】

  伴随新服即将开启,《零世界》特邀国内知名美女主播前往全区全服的龙城战场,由美女主播全程解说比赛内容,并配合相关抽奖活动送出《零世界》相关道具、礼包等奖品。

  她们都是目前炙手可热的宅男女神的代表,都是从游戏世界走出来的爆红人气美女,究竟是谁会降临《零世界》与大家一起厮杀龙城,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候选人众说纷纭,是她是她还是他呢?!

  她叫Miss!GTV前女解说,现游戏风云女解说,中国最全能女解说,中国2012最佳女选手,韩国StarTale职业女选手。总之,用一句话来形容的话,Miss就是有着萝莉的外表,御姐的心。

《零世界》美女主播陪你拿免费元宝

  她是周淑怡!94年的软妹子哦!担任游戏风云解说,主要解说LOL,另于2013年由LUNAR团和游戏风云合作开办了一起名为LUNAR STATION的节目。

《零世界》美女主播陪你拿免费元宝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