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微软称E3游戏展将公布重大消息 《光环5》或将公布

时间:14-03-01 17: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微软公司近日表示将在今年6月的E3游戏展上公布关于“光环”系列的重大消息,据推测微软很有可能公布备受期待的《光环5》。

【52PK 3月1日消息】在微软今年预定的Xbox One护航游戏中,《光环》新作无疑是最具分量的一个名字,很多玩家一直都在猜测这款正统续作会何时登上新一代主机。虽然关于该作的发售时间一直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是此前微软也曾表示这款《光环》新作会在年内上市,现在微软有放出了最新消息称E3将有该系列重大消息公布,看来我们似乎不用等待太久。

《光环》

《光环》

来自微软工作室的Phil Spencer通过自己的Twitter发布消息称微软将在今年6月份的E3游戏展上公布关于《光环》系列的重大消息,而这背后很可能就是传言已久的《光环5》。

早在微软宣布新作会在年内上市的时候,负责该系列游戏的343工作室也首次公开了游戏的一张概念艺术图。现在我们只需要耐心等待E3的到来,相信到时候这款备受期待的新作一定不会让玩家们失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