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韩人气漫画家推出LOL漫画 可免费在线欣赏

韩人气漫画家推出LOL漫画 可免费在线欣赏

发布时间:14-02-20 11: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2月20日消息】韩国人气漫画家金成模(音译)开始连载以网络游戏《英雄联盟》为素材的网络漫画。

韩人气漫画家推出LOL漫画 可免费在线欣赏

最近,金成模漫画家通过自己的推特公开了《Role of Jjang》漫画官网正式对外开放的消息,这也表示以网络游戏《英雄联盟》为素材的网络漫画开始连载。《Role of Jjang》是金成模漫画家从去年12月份就开始准备了,并近日首次公开了第一话。

公开的第一话中可以看到,金成模漫画家笔下的人气角色大部分都悉数登场,给人感觉非常亲切。目前具体的故事情节还无法预测,但这些漫画角色被比喻成《英雄联盟》的英雄来展开各种有趣的故事是肯定没错的。比如,第一话中受到学校暴力威胁的主人公想通过盲僧‘李青’成为‘RoleJjang’的预告来结束了该篇章。

《Role of Jjang》通过网络迅速被传开,更新第一话之后过了不到一天访问阅读量就已经超过5万件,关注度非常高。

获得如此人气主要是因为与金成模的漫画产生共鸣的大多数年龄层在10~20岁之间。这个年龄段对LOL非常熟悉,并且网络漫画《Role of Jjang》中大量使用了青少年爱用的网络流行语。

金成模漫画家喜欢游戏是人尽皆知的。金作家平时也表达出了想连载游戏相关漫画的想法,而且这次《Role of Jjang》也不是首次游戏漫画连载。之前获得暴雪的官方授权连载过《星际争霸》漫画。

只是,这次金成模漫画家的《Role of Jjang》并没有获得Riotgames的授权。看来是平时喜欢玩LOL的金成模漫画家出于个人爱好而制作了本次漫画。从漫画名《Role of Jjang》来看,用ROLE代替了LOL,这也反映出了没有获得授权的事实。

另外,网络漫画《Role of Jjang》通过官网就可以直接欣赏,而每周二晚上10点(韩国时间)进行更新。该网络漫画还出了手机应用程序,只要安装相关程序就可以每周免费下载到手机上欣赏。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