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勇者前线》首测今日开启 手游变革时代降临

时间:14-01-02 14:53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勇者前线》国服万人首测今日震撼开启,再掀纯正二次元浪潮。现在就拿起手机,召唤属于你的勇者军团,与万千勇士共同奔赴战争前线吧!

由日本Gumi制作、触控科技独家代理的日系王者级RPG手游《勇者前线》,国服首次测试将于今日上午11:00震撼开启,与期待许久的国内玩家正式见面。即日起,玩家可前往官方网站或扫描文章下方二维码下载游戏客户端,《勇者前线》王者降临,手游变革浪潮来袭,一个全新的勇者时代今日为你开启!

《勇者前线》首测今日开启 手游变革时代降临

《勇者前线》国服首次测试率先在PP助手以及快用苹果助手两大渠道展开,并且限量1万个名额,玩家可根据自己的设备类型,先行安装相应的手机助手,以便顺利安装游戏。另外参与首测玩家还将有机会获得超值海量钻石、金币、道具,以及京东购物卡等实物大奖,助各位勇者前线之征所向披靡。

《勇者前线》首测今日开启 手游变革时代降临

No.1日服手游 今天首测

《勇者前线》在日本市场上线以来,长期在App Store的畅销榜中名列前茅,曾冲到日本区畅销榜单前三位置,并创下单日收入2000万日元、单月2亿日元的优异成绩。今日国服首测,数十万远征日服、台服等海外服务器的玩家也将王者回归,国服成绩延续海外奇迹指日可待。

《勇者前线》首测今日开启 手游变革时代降临

2次元入侵 日系纯正

《勇者前线》邀请了众多日本国内知名动漫画师,按照经典的Q版日系画风,精心描绘了200余位日系动漫风格的超级勇者,精美的原画搭配热血兼搞笑的剧情和对白,带你进入纯正的二次元世界。在战斗过程中,《勇者前线》采用了酷似日本始祖级游戏《最终幻想》的像素化画风,更加原汁原味,让人重游FC时代。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