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DNF》F1天王赛奖金全面调整 Fight精神促电竞发展

时间:13-12-05 11:49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超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第三届F1天王赛即将于12月6日在韩国首尔打响。

作为年末最强格斗盛典,本次F1天王赛不仅规模更大,选手水平更高,比赛在奖金设置上也有所调整,全面提升了亚军的奖金额度,并首次增加了季军的奖金设置。如此提升奖金额度,作为激发选手潜力的一种方式,将使比赛更加精彩。此外,本次F1天王赛模特Clara Lee也将出现在在比赛现场,为选手加油。

F1天王赛是DNF年度三大赛事中的压轴项目,于2011年开赛至今已是第三届。F1天王赛邀请本年度DNF赛事中表现最为耀眼的明星选手参加,在年末为DNF玩家们献上最为精彩的格斗盛宴。纵观近几年,无论是全国格斗大赛还是F1天王赛,DNF在格斗竞技人才的培养和赛事职业化方面投入极高,越来越多的玩家走上了电竞选手的道路,格斗竞技职业化逐渐兴起。

《DNF》F1天王赛奖金全面调整 Fight精神促电竞发展

《DNF》F1天王赛奖金全面调整 Fight精神促电竞发展

亚军奖金大幅提升 首设季军奖金

较之去年的第二届F1天王赛,今年的比赛在奖金设置上有较大变化,个人及团队冠军奖金额度小幅下降,而亚军的奖金额度则大幅提升。除此之外,本次第三届F1天王赛还首次设置了季军奖金,并在个人赛设置了共同季军。如此奖金设置,作为激励选手的一种方式,将调动选手们的参赛积极性,激发选手们的格斗潜能,比赛也将因此更加精彩。在精彩比赛之余,F1天王赛现场也将出现2013风尚达人颁奖典礼新人奖的获得者Clara Lee的身影,作为本次天王赛的特邀模特嘉宾,她将在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DNF》F1天王赛奖金全面调整 Fight精神促电竞发展

《DNF》F1天王赛奖金全面调整 Fight精神促电竞发展

奖金成为稳定收入 电竞职业兴起

近年来,DNF比赛奖金逐年提升,吸引越来越多的玩家走上了电竞选手的道路,而电竞选手作为一种正当职业也被越来越多的国人所接受,社会大众对电竞事业的接受和认可也使得电竞事业的商业价值被逐渐挖掘。电竞选手凭靠自己对游戏的坚持和努力在各种电竞比赛中夺取名次获得奖金,用自己的双手开创未来,这也是DNF Fight精神的完美体现。而随着电竞事业的快速发展,赛事奖金收入也变得越来越稳定。另一方面,电竞选手们不仅在比赛中获得了荣誉和奖金,也获得了朋友和粉丝。随着这种良性循环的形成,国内电竞职业化正在快速兴起。

第三届F1天王赛开赛在即,明星Clara Lee现场助威,巨额奖金究竟花落谁家,而电竞职业化的未来又究竟是怎样的光景,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