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鸣佐樱合体!日本监修团曝《火影忍者OL》研发细节

鸣佐樱合体!日本监修团曝《火影忍者OL》研发细节

发布时间:13-11-27 17:56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火影之父岸本齐史领衔监修设定与剧情、万代南梦宫提供核心美术资源及技术支持、CC2十年主机游戏研发经验倾囊相授,如此强大的研发与监修阵容,只为确保《火影忍者OL》真实还原《火影忍者》,延续火之意志。据悉,《火影忍者》OL监制委员会成员将于11月29日来华出席TGC2013开幕式,与腾讯游戏一起向中国火影迷带来重磅惊喜。

火之意志,有你继承

火之意志,有你继承

监制委员会成员确认出席TGC,12月或将首测

据悉,腾讯游戏官方将与日本《火影忍者OL》监制委员会于TGC2013上共同发布2013年度的《火影忍者OL》“大事件”,结合此前上线的悬念站,《火影忍者OL》首测时间呼之欲出。

此外,据讯游戏《火影忍者OL》项目组人员透露,在TGC2013现场还会开放试玩,届时火影迷们可以在现场体验这款最原汁原味的全球唯一正版中日联合打造的火影角色扮演类网游,重温火影带来的点滴回忆!除此之外,购买火影忍者特权票还会获得正版T恤、珍贵的忍者卡、全球最新限量手办等周边产品,更有机会赢得珍贵的首测激活码!

官方微博回应

官方微博回应

《火影忍者OL》悬念站

《火影忍者OL》悬念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