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另类欢乐世界杯 《自由足球》TGA表演赛圆满落幕

另类欢乐世界杯 《自由足球》TGA表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13-11-21 14:38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紧张刺激,可谓精彩异常。而由央视名嘴王涛,与知名解说员小高所带来的现场爆笑解说,也为观众们带来了不同于以往的另类趣味体验。最终由精英玩家组成的“自由1队”技高一筹,获得了胜利。

王涛与主持人搞笑互动

王涛与主持人搞笑互动

为了体现《自由足球》以休闲快乐为主的游戏特色,腾讯游戏特意邀请了前不久加入《自由足球》“明星解说团”的央视名嘴——王涛,搭配玩家们非常喜爱的知名解说员——小高,来担任此次决赛的现场解说。两位“名嘴”虽是首次进行合作,但是凭借着丰富的解说经验与极高的职业素养,首次搭档既表现的非常默契。

王涛激情解说

王涛激情解说

王涛以伶牙俐齿、风趣幽默的解说风格著称,而小高则是对游戏有更深入的了解。两位解说员不同风格,不同特色的“碰撞”,也使得此次表演赛的精彩程度异常火爆。期间,王涛更是多次展示了自己的“经典解说语录”,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欢乐程度飙升。这也让原本就轻松自由的比赛,更加的趣味横生。

王涛与队员合影

王涛与队员合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