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传《轩辕传奇》TGC大事件内幕 或公布年度资料片

时间:13-11-21 14:10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日前,腾讯浅规则3D网游《轩辕传奇》正式开放周年庆暨山海卷序章版本,并通过官方途径确认将于TGC现场公布重大消息,有业内人士分析,这很可能预示着《轩辕传奇》即将于TGC结束之后火速更新年度资料片。

距离2013年腾讯游戏嘉年华(TGC)正式开幕只剩下一周左右的时间了,对于那些已经拿到TGC门票的玩家们而言,除了现场围观showgirl表演、试玩人气网游之外,相信对于那些即将公布新版本、新资料片的网游也是颇感兴趣。日前,腾讯浅规则3D网游《轩辕传奇》正式开放周年庆暨山海卷序章版本,并通过官方途径确认将于TGC现场公布重大消息,有业内人士分析,这很可能预示着《轩辕传奇》即将于TGC结束之后火速更新年度资料片,而这一振奋人心的爆料也让玩家们对游戏的关注度再次提升到了顶点。

传《轩辕传奇》TGC大事件内幕 或公布年度资料片

其实,如果对《轩辕传奇》官方目前有意无意放出的消息做一下汇总分析,自然会得出游戏将于TGC现场公布新资料片的结论。毕竟从灵兽新版本的震撼亮相,到后来的烽火群英会和九幽积分赛,直至现如今的周年庆新版,包括游戏内的神秘羊皮卷任务,都将悬念的揭晓指向了七天之后的TGC现场。另外,从《轩辕传奇》历来的版本更新来看,像现在这样为一个神秘版本做如此大费周章的铺垫与悬念积累,这在之前似乎从未发生过,由此看来,《轩辕传奇》将在TGC推出新版本已是板上钉钉。

传《轩辕传奇》TGC大事件内幕 或公布年度资料片

而关于《轩辕传奇》新版本的相关内容,日前已经有消息称将围绕着“创世”二字展开,不仅会增加许多血盟新玩法,还会对目前游戏的战斗关卡流程进行相应的调整,同时提供给玩家最高的自由度,使其能够参与到整个《轩辕传奇》的游戏进程中来改写这场战斗的最终结果。虽然目前官方尚未对这类爆料给出对应的答复,但从目前消息灵通人士以及论坛玩家们的分析来看,关于《轩辕传奇》TGC大事件的爆料准确度应当不低,至少在大方向上与实际的新版本内容是相当契合的。

传《轩辕传奇》TGC大事件内幕 或公布年度资料片

作为一款极具玩家号召力、崇尚自由无限制PK的浅规则网游,《轩辕传奇》似乎每次迎来版本更新之前都会迅速成为业界关注的中心,目前虽然《轩辕传奇》的山海界大版本还未正式开放,但从目前频频曝光的游戏新玩法来看,这次TGC公布的游戏新内容很有可能将是2013年度《轩辕传奇》的最大规模更新,而从目前微博、论坛、微信上的玩家关注度来看,《轩辕传奇》也有望凭借即将到来的“山海卷”继续扮演国产网游领军者的角色。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