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DNF F1天王赛中国队强势出击 与韩国拼最高格斗荣誉

时间:13-11-20 11:18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全球热门网游——地下城与勇士(下文简称DNF)将在12月份举办F1天王赛,本届F1天王赛首次落地韩国,届时将引爆全球格斗横版游戏热潮。

最近,腾讯公布了将代表中国队出战的玩家和战队,将会与宿敌韩国队一争格斗竞技最高荣誉。

国内强手云集韩国,争霸成为比赛主旋律

回望前几届的F1天王赛,可谓是精彩纷呈,受到全球DNF玩家的关注。而一直以来DNF水平较高的中国队和韩国队之间的对决,更是整个DNF的巅峰赛事,是亚洲顶级格斗竞技比赛。F1天王赛的奖杯象征着亚洲最高格斗竞技殊荣,本次我国的参赛选手都是经历过本年度赛事不断地洗礼,都是具备了极高的技术以及丰富的经验,将会代表中国队为国争光。

DNF F1天王赛中国队强势出击 与韩国拼最高格斗荣誉

天王赛将会打造DNF盛世

个人选手将角逐全球最强,实力玩家将勇争巅峰

此次中国的参赛选手都是国内知名的实力派代表,和几个获得资格的玩家聊过几次,被他们更多被提起的关键词,就是复仇。尤其是去年被韩国选手击败屈居亚军的陈鲁滨,将会带着他的机械战神卷土重来,没有辜负去年广大玩家的大力支持。而被称为上海第一白手的胡天阳,这次成功捍卫了白手的荣誉,将罕见的白手身影带到了国际赛场上。

另外,同样操作机械战神的王欣,也凭借最近一年来的惊艳表现获得了前往韩国的机会,很可能成为本次夺冠的黑马。另外几位选手,如同样操纵重炮掌控者的庄健和黄皓若、天启者的梁宇翔、国内第一龙斗士的袁磊等,都将在韩国一展身手。

陈鲁滨在2012年DNF F1天王赛

陈鲁滨在2012年DNF F1天王赛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