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轩辕传奇》周年庆喜迎山海卷序章 精彩内容抢先看

《轩辕传奇》周年庆喜迎山海卷序章 精彩内容抢先看

发布时间:13-11-04 16:28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近日,为了助推游戏即将开放的山海卷版本,同时回馈各位玩家长久以来的鼎力支持,《轩辕传奇》再度推出多款给力营销活动,快来一起看看都有哪些精彩好礼可以获得吧!

《轩辕传奇》周年庆喜迎山海卷序章 精彩内容抢先看

从本次《轩辕传奇》的活动类型来看,官方为各位玩家准备的奖励可谓是涵盖了方方面面,既有炼宝锤这样的游戏内道具,也有腾讯旗下的各色钻包月服务,甚至还包括土豪的象征——iPhone5s土豪金版本,而从奖励的获取方式上来看,玩家们往往只需简单的注册、在线或者微博送祝福即可抽取奖励,就连最令人垂涎欲滴的土豪金也只需简单的几句祝福语即可抽奖获得,这样的高回报、低门槛自然让《轩辕传奇》的各位玩家欲罢不能。

《轩辕传奇》周年庆喜迎山海卷序章 精彩内容抢先看

除了目前推出的诸多送礼活动之外,本次《轩辕传奇》的另一大看点则是新版本“山海卷”序章部分的全面启动,其中全新开放的人宠合体系统将使玩家们在战斗中可以掌握灵宠的相应技能,并从狼、狐、熊、猿四系灵宠身上获得不同的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灵宠系统的全面升级,最新的灵宠双人副本也将于玩家见面,与身边好友一起迎接一场惊天巨变的震撼来袭。至于玩家们纷纷猜测的山海界新内容,虽然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更多细节,但从序章的许多蛛丝马迹可以推断,随着山海界大门的全新开启,《轩辕传奇》的游戏方式也将再次进化,或许在未来的游戏大版本更新里,玩家们将会见证诸如血盟灵兽、玩家改变游戏世界、全新模式的副本和PVP区域登场亮相,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

《轩辕传奇》周年庆喜迎山海卷序章 精彩内容抢先看

从上海线下聚会、九幽王者之战,再到近日开放的《轩辕传奇》灵兽新玩法以及海量送礼活动,可以肯定的是,凭借此次新版本的宣传造势,这款被誉为腾讯自研王者之作的浅规则网游也即将掀起另一波人气热潮。值得一提的是,在官网本次放出的一系列页面中,一张被定性为“迷”的页面也引起了玩家的注意,究竟飞廉体内暗藏的恐怖力量是从何而得?山海界的大门又是因何而开启?期待《轩辕传奇》的后续版本更新能够让这些谜团水落石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