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大闸蟹来喽!《封神榜3》金秋五大活动等你来

大闸蟹来喽!《封神榜3》金秋五大活动等你来

发布时间:13-10-25 14:24 来源:官方 作者:金山游戏

金山七尘斋旗下实力派网游《封神榜3》,在金秋来临之际推出五大活动,共计价值百万的豪礼海量相送。刚开启了新服,又来了一场“蟹”意。这个秋天不寂寞,这个秋天一起嗨!感受土豪的气息,从《封神榜3》做起!

大闸蟹来喽!《封神榜3》金秋五大活动等你来

吃大螃蟹,得3重好礼

吃螃蟹,吃出大礼来!活动期间,封神世界中会出现各种金秋礼品蟹(凡品青蟹、良品花蟹、名品大闸蟹),食用后即可获得包括15星强化卡(最高价值近2万元通宝)在内的各种强化道具,让你度过一个无比给力的十月金秋!参与积分抽奖活动,也可获得大量蟹礼,其中23积分抽奖有很大几率额外获得“名品大闸蟹”。每个角色可获得200个“凡品青蟹”、200个“良品花蟹”、200个“名品大闸蟹。小伙伴们,想想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啊,那就一起来吃螃蟹吧。

大闸蟹来喽!《封神榜3》金秋五大活动等你来

冲富豪榜,享5亿经验

PK福布斯,就在封神榜!只有屌丝的游戏,没有屌丝的玩家。封神世界遍地高富帅,朝歌城内全是白富美。活动期间,积累相应的富豪值,系统每天进行一次排名,凡是靠前的玩家均可获得意想不到的奖励。四属性盘龙玉佩、三属性凰血玉佩,更有淬魂石和5亿经验等着你。1000荣誉值、顶级强化石碎片、神兵七杀礼包、地仙七杀礼包,更有封神强化礼包大量赠送。英雄们,看着这些奖励是不是心花怒放啊,那就赶紧冲刺富豪榜吧。

大闸蟹来喽!《封神榜3》金秋五大活动等你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