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完美国际祖龙主策现身讲述“荣耀与新生”开发日志

完美国际祖龙主策现身讲述“荣耀与新生”开发日志

发布时间:13-10-14 18:21 来源:官方 作者:完美世界

七载荣耀,铸就不朽经典。

怒放新生,回归最初感动。

“祖龙工作室”筑梦师“李青”、“刘苡萁”现身,为我们讲述新资料片“荣耀与新生”的开发日志。七年前,他们创造了《完美国际》,将它打造成一个时代的传奇,七年之后,他们回到《完美国际》,站在新的起点之上,以革新再铸辉煌。他们将推动完美编年史的发展,逐步呈现宏大的游戏世界观,以创新的设计理念打造独特玩法,让游戏处处充满“彩蛋”。

完美国际妖兽原画

完美国际妖兽原画

“祖龙工作室”作为中国游戏开发事业的先驱者与奠基人,以“用心做游戏”为宗旨,一手创造了当时中国最美的网游《完美国际》。完善的自定义人物系统、首次尝试海陆空三栖作战,一个个经典被造就,太多太多的神话从那时开始崛起。就是这样一款游戏,带给了我们无数的激情、热血与感动。七年后“祖龙工作室”的回归将为游戏的品质带来飞跃提升,以后的每一个资料片都将有更高的品质要求。“祖龙工作室”的筑梦师们表示将把全身心投入到《完美国际》的开发制作中,久违的酣畅大战,惊心动魄的任务剧情,“祖龙工作室”将引领我们前往梦寐以求的未来。

完美国际妖精原画

完美国际妖精原画

“祖龙工作室”的开发成员们表示,《完美国际》世界观的设想中,“完美大陆”仅仅是世界的一小的一部分,从新资料片“荣耀与新生”开始,其他大陆板块将陆续展现。首先与我们见面的是在世界观中占有重要地位的“人界”。“祖龙工作室”的筑梦师们不再满足于建立在地面上的行为活动,潜入海底世界、探秘浣熊王国、空中遇险战斗,等待我们的是真实全面的三维战斗体验,华丽刺激的冒险即将展开。

完美国际魅灵原画

完美国际魅灵原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