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集各派所长 新天龙八部唐门技能权威解读

集各派所长 新天龙八部唐门技能权威解读

发布时间:13-10-01 22:38 来源:官方 作者:搜狐畅游

经过为期数日的内测体验,唐门这个神秘的新门派也逐渐揭开了面纱。唐门集各派所长,拥有强悍的爆发力和极快的移动速度,这个名副其实的远攻刺客在实战中的能力,也是让不少大侠吃惊。在明年的全球争霸赛中,这个全新门派会不会脱颖而出,成为左右战局的关键因素呢?让我们来听听权威人士的解析吧!

唐门技能集合各派所长

唐门技能集合各派所长

技能名称:孔雀翎

技能效果:单体远程攻击,抽取目标的气恢复给自己

对比技能:天龙派——静影沉璧;星宿派——经脉逆行

天龙派的“静影沉璧”技能在战斗中往往让对手头疼不已,一个没有蓝的打手就等于赤手空拳在战斗,而一个没有蓝的峨嵋,更是没办法保护队友。而唐门恰恰也学会了这项绝技,值得一提的是,唐门的抽蓝技能“孔雀翎”还附带有攻击效果,同时抽到的蓝还可以恢复给自己使用,比之星宿的“经脉逆行”也不遑多让了。

炫目的技能特效

炫目的技能特效

技能名称:浮光掠影

技能效果:瞬间移动到目的地,并获得一个提高自身移动速度的状态

对比技能:逍遥派——凌波微步;天龙派——衔枚疾走

“浮光掠影”是唐门独有的二段加速技能,在瞬移后将获得一个长达17.5秒的加速效果。作为一个血量薄弱,防御较差的远攻刺客,唐门能够拥有堪比逍遥“凌波微步”的瞬移技能,加上和天龙派“衔枚疾走”相差无几的加速技能,想要保命自然是绰绰有余。这样一个可以来去自由的杀手,是不是有点可怕呢?

华丽的PK打斗

华丽的PK打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