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起凡群雄逐鹿》3月新版火热上线,众英雄涅槃重生

时间:12-03-28 10:26  来源:官方 作者:起凡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起凡群雄逐鹿》3月新版本火热上线,板凳英雄全新改版,原先在《起凡群雄逐鹿》各大路人局较少出现的“周泰”和“糜竺”涅槃重生,走上主力舞台!

《起凡群雄逐鹿》3月新版本火热上线,板凳英雄全新改版,原先在《起凡群雄逐鹿》各大路人局较少出现的“周泰”和“糜竺”涅槃重生,走上主力舞台!

 

周泰将重做为一个越战越猛,越打越快的狠角色,原版E技能特色和大招的基本特色会被保留,大招可以在被控制的时候开启,并且不会直接把血量扣下去。

周泰第一技能,大辟。周泰大力挥舞战斧,主动使用:周泰的下一次攻击变为2次,被动:每攻击几次后就会对敌人造成额外伤害,伤害和周泰血量有关,血量越少伤害越高。第二技能,虎袭。周泰如猛虎般向前扑去,同时用大斧奋力砸向地面,对范围内敌方目标造成伤害和晕眩(跳跃的距离、造成的伤害和周泰当前血量有关)。第三技能,奋进。周泰每次受伤或造成伤害,都会使周泰的攻击速度提高,持续4秒,最多提高10次。第四技能,不屈。周泰不屈的意志使他不会倒下,使用技能时,移除身上负面的魔法效果,效果结束后期间所有受到的伤害转而治疗你。

糜竺变为一个爆发力超高的自走炮台,恐怕大家都要不认识他了。他擅长使用一团瘴气迅速向前方飞去,最多飞行600,若瘴气撞到目标则瘴气包围目标,使其受到伤害。并对目标附加瘴气效果,提高被天怒的概率,效果会更持久。第二技能,厄运。对目标添加厄运状态,使目标受到的法术效果增加,并且糜竺天怒/星陨都自动指向该目标。第三技能,天怒。被动技能,糜竺获得引天雷的能力,自动对周围随机目标放出雷电攻击。第四技能,星陨。糜竺召唤流星来代替闪电,使用后连续召唤4颗流星在随机攻击500范围内单位,每颗流星对250范围内造成晕眩效果,砸中后地面燃烧并有持续伤害,500范围内有厄运目标则4颗流星都砸在该目标上,但星陨不受瘴气效果影响也不消耗瘴气。

另外,《起凡群雄逐鹿》将会开放一个新的随机点将模式,相对于原来的精英点将,更偏向路人一些,会先后随机出现48个英雄供参战玩家先后选择。《起凡群雄逐鹿》2012全新起航,更新颖的版本将引领你进入全新的电竞时代!

《起凡群雄逐鹿》全球首创10VS10对战模式 全球7000万玩家的电竞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