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星际文明Online》大事记

时间:09-11-17 07:1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天盟数码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星际文明Online》在11月10日正式开启了霸气公测,这次公测也代表着《星际文明Online》这款由176自主研发的首款全球百国玩家同时在线的星战策略游戏正式开始运营。

《星际文明Online》在11月10日正式开启了霸气公测,这次公测也代表着《星际文明Online》这款由176自主研发的首款全球百国玩家同时在线的星战策略游戏正式开始运营。

《星际文明Online》从封测至今,依靠完美的设计和精美的画面,成功的俘获了大批星际拥趸的心。伴随公测同时开启的新服——天罡星在公测当天,再创单服在线新高。超过上万玩家获得了价值¥188元的新服大礼包。

《星际文明Online》一路走来,到今天,一共经历了整整一百次的。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星际文明Online》至今发生的大事。

详细资料专题:https://xin.52pk.com/game/index_4456.shtml

客户端下载:https://down.52pk.com/xiazai/4779.shtml

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http://star.176.com/

壁纸

壁纸

2008年11月2日 《星际文明Online》开始技术封测。

由176自主研发的《星际文明Online》开始技术封测,并开放了第一个服务器—地球。

2008年11月18日《星际文明Online》开始正式开启收费服务。

《星际文明Online》正式开启了包括星球托管,太空工业基地等极其人性化的收费服务项目。

2009年3月《星际文明Online》英文版本正式上线。

《星际文明Online》在中国市场获得良好口碑的前提下,正式推出了英文版本。《星际文明Online》真正的成为了首款全球百国玩家同时在线的星战策略网游。

2009年5月《星际文明Online》第一次中外战场正式打响。

 

《星际文明Online》在英文版本封测两个月时,举行了第一次中外战场活动。本次活动以中国玩家完胜告终。中外玩家也第一次领略了真正意义上的中外大战。

2009年8月13日《星际文明Online》内测正式开启。

2009年10月24日《星际文明Online》中外大战再次打响

《星际文明Online》第二次中外大战正式启动。这是中外玩家在星际世界里的第二次交手。

2009年11月10日《星际文明Online》公测开启

《星际文明Online》正式开启霸气公测,并开启新服天罡星。

2009年11月12日《星际文明Online》客户端更新100次

《星际文明Online》从技术封测到霸气公测,经历了100次更新,一个新的里程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