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惹火!《铁拳6》火辣女性角色清晰设定图

惹火!《铁拳6》火辣女性角色清晰设定图

发布时间:2009-09-03 17:1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由 BANDAI NAMCO Games 制作的街机 3D 对战格斗游戏《铁拳 6(Tekken 6)》,采 PS3 相容基板制作,是首款迈入次世代高解析度平台的正统系列作,大幅强化影音、内容与系统等多方面的表现。

游戏预定收录 40 名角色,包括先前已公布的八极拳士 里欧(Leo)、古王朝王家之墓护卫 萨菲娜(Zafina)与西班牙斗牛士 米盖尔(Miguel),以及“重量级”格斗家 鲍伯(Bob)。而此次又公布了一批火辣女性角色,下面请看这批角色的清晰设定图。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