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龙域天下》新服开启不断 好礼送不停

时间:09-03-31 09:41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宝3网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龙域天下》不删档内测持续火爆新服开不断。

龙域天下》不删档内测持续火爆新服开不断。

春季当然凉爽,然而《龙域天下》却渐渐有了夏暑的迹象!自10月12日不删档内测伊始,随着在线人数的不断爆增,《龙域天下》服务器却在势如破竹的人潮中不断飙红而数度“中暑”!

 

就在盛夏的热潮渐渐临近的时候,一股创新之风也在席卷这游戏界,《龙域天下》的开测,预示着十大独创游戏特色,游戏币直接兑换“RMB”的真正免费游戏到来!有原创更有创新的《龙域天下》,在线人数纷纷爆满,时刻考验着服务器的容纳上限。玩家呼吁增开新服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好在开测前期《龙域天下》运营团队已经准备好了一批备用服务器,对于人数过多而导致“中暑”的服务器,《龙域天下》官方将于近期通过增开新服来缓解服务器的巨大压力。这一切都只为了让玩家更好的体验这款原创国产玄幻网络游戏。

就是现在,来加入百万玩家的龙域大家庭,还有价值188元的VIP玩家卡免费领取,超值的功能,超多的送礼活动,想象之外的惊喜,将是你最大的收获!最热忱的服务态度,最快速的应对效率,也是《龙域天下》为你着想的最大体现,应对此次不删档内测的十万玩家衷心支持,《龙域天下》将用不断开放的新服,势必将服务器出现问题的概率缩小在最小的范围内,让玩家有一个舒畅,惬意的游戏环境,来得开心,玩得开心。

继不删档内测以来电信大区及网通区的相继开放之后,电信二区(王者殿堂)也已准时应玩家的召唤而上阵!

27日13:00,电信新服——王者殿堂隆重开启,而网通新服——创世风云也即将开放,随时恭候你的翌临!

这个春夏交替之季,属于我们自己的玄幻大作,已经在《龙域天下》中爆发;这个夏天,你和《龙域天下》有个约会,让我们相恋到公测,可要不见不散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