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魔导纪元》角色设定曝光!

时间:08-12-19 16:1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导纪元》角色设定曝光!

RPG游戏《魔导纪元》,继早前发布的详尽游戏介绍之后,今日[拉阔游戏]官网上再次出现关于《魔导纪元》角色资料!其中的一部份是游戏原画!

主角(约克) 年龄:19岁

  

身高:174cm 体重:59kg

三个守护家族之一的继承人,一直以来都隐居在边境一个小镇泊尔斯的周边,和父亲一起做着魔导石加工为生。直到大圣堂的事件后父亲才告诉他家族的使命。

使用武器:单手剑、双剑

  

贝拉 年龄:20岁

身高:168cm 体重:不详

贤者的孙女,守护家族的继承人,最早一个可以在队伍中的女性角色。为人十分活泼,对自己喜欢的东西稍微有点任性的孩子气。能感觉到大自然的气息,与自然,动物沟通等。

武器:魔导精灵,平时围绕贝拉身边转,攻击时会变化形态

  

露迪亚 年龄:17岁

身高:162cm 体重:不详

卡梅克财团的大小姐,守护家族的继承人,卡梅克发生不明现象后开始与约克等人一起行动。由于是财团的大小姐,难免有些小姐脾气,总是以高人一等的目光看待别人。

武器:魔导枪

  

维吉娜 年龄:19岁

身高:160cm 体重:49kg

侍侯露迪亚的女仆,同时也是保镖,平时沉默寡言,但是很会照顾别人,做事十分冷静。

形象:19岁,女仆装,短发,眼镜。

战斗:魔导拳套

  

克雷欧 年龄:40岁

身高:182cm 体重:68kg

克雷欧乃王国骑士团长,对国王十分忠心,统领着的骑士团是王国军的主要战力。克雷欧总让人感觉很有霸气,让人感觉不易接近,仿佛岁月没有在他身上留下任何痕迹,实力深不可测。

武器:长柄枪斧 

大主教 年龄:不详

身高:约178cm 体重:不详

一身华丽的圣职者装扮,手持象征着智慧和权力的魔导石权杖。是教会的最高级领导人,守护着圣地的封印。因为神秘组织的出现而开始召集守护家族的人。

武器:魔法杖

  

神秘男子 年龄:不详

身高:180左右 体重:不详

突然出现在大圣堂,虽然戴着面具,但大主教似乎从对话中很快便知道他的身份,但对其他人来说仍然是个迷。与大主教交手后说了些奇怪的话然后离开;只知道其身穿黑色主色调的披风,神秘的面具遮住了眼部以上的半脸,在面对大主教这样的角色时仍能看见自信的笑容。

武器:召唤的魔剑

  

圣堂骑士 年龄:不详

身高:约188cm 体重:不详

大主教身边的护卫,是教会中最强的军力组织。银白色的盔甲,遮过眼的头盔,装备的骑士枪上面镶有魔导石,战斗能力非常强劲!身后的喷射口意味着其速度超高!

武器:长枪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