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魔幻仙踪OL》:Q版游戏的[据理力争]

时间:08-04-23 18:42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中南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在网上看到相关Q版网游的文章,作者们都谈到了现阶段Q版网游所处的尴尬。他们的疑问也是我的疑问“Q版网游,就真的这么“小家碧玉”、难登大雅之堂吗?”

近日在网上看到相关Q版网游的文章,作者们都谈到了现阶段Q版网游所处的尴尬。他们的疑问也是我的疑问“Q版网游,就真的这么“小家碧玉”、难登大雅之堂吗?”

不可否认Q版网游在游戏网站归类时被列入“休闲游戏”的类别中。如果与这“休闲”二字叫板的话,所有的游戏也都只能在休息空闲时段玩了,这个概念上定义的错误先入为主的让很多玩家在认知Q版游戏的时候,都会:后眼瞧人,看不起!

Q版网游不是旺仔QQ糖,不是你吃过就会成为QQ企鹅一样可爱,玩家们更不能理所当然地把吃过QQ糖的快感带进Q版游戏。最近我比较关注中南网络的《魔幻仙踪OL》,通过一些介绍,我想《魔幻仙踪OL》会让玩家改变这样的看法。

我想说Q版网游不是后娘养的,其他网游能打怪升级,它也可以!好的东西不管是以何种形式诠释都是会受人欢迎和认可的。因为一个Q字,就限制了他得是大头小身的可爱人物和卡通的游戏场景,但这只是一个游戏的外壳,而真正能打动人心在于游戏的内核,就是游戏的设计理念和创意思维。

中南网络倾力打造的《魔幻仙踪OL》就具有颠覆传统Q版游戏的套路,它让玩家在进行游戏时不会将目光更多放在一个“Q”字上。《魔幻仙境OL》的身临其境感、丰富多彩的海底冒险,扣人心弦的超爽体验、几近真实的社区生活让玩家在《魔幻仙踪OL》体会到家的温暖和归属感、多种角色扮演,花样繁多的战斗技能和团队配合是《魔幻仙踪OL》给玩家有属于自己的FreeStyle.。种种的种种,《魔幻仙踪OL》给了我一个不用老眼光看Q版游戏的理由。

《魔幻仙踪OL》在游戏模式上跳出了传统Q版游戏单薄的“可爱”模式;在游戏设计思路上更加突出的是海底冒险和社区的经营建设。它走出了Q版游戏只是“养宠物 打怪 聊天” 这样单一设计思路的怪圈,让游戏内容更加的丰满。这也是《魔幻仙踪OL》想要呈现给众多游戏玩家的!

近几年,常会有新面市的Q版网游喊出要“超越xx ”、“打败xx”这类赛英超美的口号,口号归口号,但是真能拿出那么几部像样的作品的实在是屈指可数,可见到多数公司都只看到Q版网游有得赚,而不是为了想打造一个精品而研发游戏的。这样的初衷在最初就具有错误的诱导性,如果不能赢得玩家的倾心还谈什么超越和打败呢?

一款好的Q版网游它不光以吸引女性玩家为目的,好的游戏是所有人都希望去亲身体验的。我看好《魔幻仙踪OL》是因为我更为看重这部作品的诚意,在诸多方面它都力求颠覆和打破传统,抛开游戏面市后的市场占有率不讲,但就冲着这股子拼劲与创新精神,它是能够打动所有亲睐Q版网友的玩家的!

Q版网游的据理力争是需要资本的,资本在哪里?资本就在一个公司的创造力上,也只有这样“小家碧玉”才能登堂入室成为“倾国倾城”!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