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魔域》一天100级菜鸟到高手完美飞跃

时间:07-07-13 11:4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天晴数码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谁说新手都是菜鸟?谁说菜鸟就一定被人欺负?来《魔域( 专区 、 截图 、 下载 )》2.0版本君临天下,菜鸟规矩从此打破,不到10小时,从菜鸟到高手的完美飞跃的美妙感觉就能属于你! 玩《魔域》,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刚刚出生的新人,系统就会送上两只幻兽给你。现在更

        谁说新手都是菜鸟?谁说菜鸟就一定被人欺负?来《魔域(专区截图下载)》2.0版本“君临天下”,菜鸟规矩从此打破,不到10小时,从菜鸟到高手的完美飞跃的美妙感觉就能属于你! 

        玩《魔域》,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刚刚出生的新人,系统就会送上两只幻兽给你。现在更有火爆升级经验送给你:打怪得到灵魂宝石,再用宝石向系统换取神之祝福,并领双倍经验,然后找一个高级玩家拜师。在神之祝福和高级导师的指导下,80级不到10个小时就能完成。再组队进迷宫疯狂升级,加上下线之后更可离线环保练级,一天之内冲破100级,并非痴人说梦! 

        飞速的升级、快速的成长,爽就一个字,成长从此再不是烦恼,玩《魔域》,快乐就是这般无处不在;玩《魔域》,菜鸟从不会感觉弱小或孤单。让高手的飞跃成就菜鸟的飞天之梦,让所有艰难痛苦通通走开,飞跃,就要来得如此完美! 

        《魔域》2.0版“君临天下”更新在即,体验菜鸟到高手的飞跃,就在流火七月!

相关连接: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游戏论坛 玩家照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