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PP球》游戏 全新地图助战十段高手赛

时间:07-03-12 10:31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游戏蜗牛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众所周知,绝大多数网游在公测前期宣传,基本上会将游戏的各项特色系统介绍完毕,接着便是稳定无奇的公测运营,任何一款相对成熟的游戏产品确实是在按照这样一条路子运行,但是我们很少能看到在公测之后还有能持续不断针对游戏做出更新的。 作为一款休闲游戏《PP球》在

        众所周知,绝大多数网游在公测前期宣传,基本上会将游戏的各项特色系统介绍完毕,接着便是稳定无奇的公测运营,任何一款相对成熟的游戏产品确实是在按照这样一条路子运行,但是我们很少能看到在公测之后还有能持续不断针对游戏做出更新的。

        作为一款休闲游戏《PP球》在拥有休闲网游特色的同时,还强化了团队合作的模式,并且可以让玩家在单人模式中升级赚取积分。随着游戏的深入,玩家可以发现这款采用“炸弹人”模式的游戏拥有的是远超过前者的可玩性和对战性。

        在改变了被动式进攻的手段以后,《PP球》的主动攻击模式为游戏的可竞技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休闲游戏吸引人与否的关键就在于其简单的操作中是否蕴涵着可以研究琢磨的对战内容。

        而《PP球》之中除了操作以外,地图对于对战因素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因此,新鲜的地图对于保持玩家对游戏的新鲜感觉是非常重要的。

        作为Q版竞技类休闲游戏《PP球》则做到了这点。公测至今,游戏已经累计更新了多次,使玩家随时保持对游戏的新鲜感觉。这不仅是出于对自身技术的自信,更是出于对游戏本身与广大玩家的认真负责!

        在3月12日的更新之中,《PP球》将更新以下两幅新地图,它们分别是:

 

查看更多精彩游戏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森林-5] 山丘下  
        此地图的路很复杂,很多地方可以躲避飞来的球,是一个打持久战的地图。在这个地图里擅长利用道具是很关键的。木箱子和礼品盒可以打碎。

[森林-7] 沼泽地探险 
        只有5个沼泽的地图,但不能小看那些沼泽,关键时刻会不知不觉地踩到的。除了小树其他的都无法打碎。

        此外,大型线上活动“十段高手赛”第二赛季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在活动期限内凡是进入游戏的玩家都视为参塞者,游戏内参赛者只要升级,不管升一级还是2级甚至50级,都有相应的奖励可获得!奖品可谓丰富多彩,人人都可以赢得大奖!!!

        每达到10个等级,玩家就可以得到更为丰富的奖励哦!同时,奖品发放每个星期进行一次,因此参赛玩家的等级每个星期应该有所增加,因为等级没有变化的玩家,是无法得到奖励的。也就是说,每一级别对应的奖励只有一次!随着玩家等级的不断提升,所赋予的奖励也越丰厚,还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更多乐趣,更多活动,尽在全新休闲网游《PP球》之中,来砸一砸,放松你的心情

更多资讯请留意52pk《新游频道》栏目:https://new.52pk.com/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