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港台 >

台天堂Ⅱ圣诞轰趴 殷海萨女神也疯狂

时间:06-12-18 06:24  来源:52pk 作者:52pk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堂2》将自12月19?26日期间举办圣诞轰趴活动,届时殷海萨女神将召集所有玩家扮演勇士,收集圣诞树装饰品,就可获得2006年限定版的纪念圣诞帽、装饰用圣诞树以及高级圣诞树等应景道具。 玩家只要在活动期间透过狩猎收集到足够数量的星星、彩珠、树枝和花盆等物品,就
   《天堂 2》将自 12 月 19?26 日期间举办圣诞轰趴活动,届时殷海萨女神将召集所有玩家扮演勇士,收集圣诞树装饰品,就可获得 2006 年限定版的纪念圣诞帽、装饰用圣诞树以及高级圣诞树等应景道具。

    玩家只要在活动期间透过狩猎收集到足够数量的星星、彩珠、树枝和花盆等物品,就可组合成装饰用的圣诞树,玩家将专属的圣诞树召唤出来后,还会显示召唤者的名称。

  累积 10 个圣诞树即可兑换高级圣诞树,除了装饰之外,还具有在特定范围内快速回复玩家的 HP 和 MP 的特殊功能,而圣诞树还可以兑换独一无二的「2006 年限定版纪念圣诞帽」。

 

查看更多游戏图片

    此外,狩猎怪物除了可获得随机掉落的圣诞树组件外,也有机率获得多达10 种的圣诞音乐水晶,使用时会演奏出应景的圣诞歌曲,让玩家充分感受游戏里浓厚的圣诞气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