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男生节包场《征服》,女生是何感想?

时间:04-04-16 00:0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三月的福州大学校园,是女生的世界,不是因为“妇女节”,而是因为——“女生节”。

看着女生们风光无限,可把一堆大老爷们儿、小帅哥眼红猴急得那叫一个惨!这不,他们集体要求也要给自己来个“男生节”,以宏扬我“男女平等”的优良传统。女生们倒也是表现得大方爽快,很快就在有关方面的支持下,策划了一档福州高校“海都男生节”活动。他们要让男生都感受到她们才智与聪慧,要让精心策划的精彩活动征服男生。

男生们喜欢什么?——当然是网游啦!要搞“男生节”,网游活动当然必不可少!由天晴数码大力支持的“网游精英大赛”,作为本次“男生节”的重头戏,得到了福州各大学校园广大男同胞的大力支持和热烈参与。

男生的游戏,男生的比赛,大家最终决定在《征服》中一较高低,看看谁才是真正的“网游精英”!4月10日“海都男生节”网游精英赛在终极网战开张。数十名网游爱好者分8组杀入《征服》大赛。

“嘿,兄弟带带我!”游戏大赛从新手练级开始,在前一个半小时中,玩家尽可能提升自己的级别和经验值,并购买好自己所需要的武器和盔甲。新手上路,困难重重,杀低级怪,靠拾别人遗落的物品来赚钱练级,却也充满了乐趣与欢笑。有经验的玩家往往会坐在城门口,或者在热闹的地方,和来来往往的那些高手们搭讪、聊天,“嘿!哥们儿带带我啊!”那些高手也很乐意——行走江湖有个小弟跟着,也有点派头哦。于是新手们忙不喋地跟在后面拾些散碎的银两。唉……没办法,谁叫咱级别低呢?

要说,还是PK够过瘾!你见过40个等级不高、装备不强的玩家,围聚在一座神台上
刀光剑影、狂劈狂砍吗?闲杂人等纷纷避让,抛下一句“简直疯了”,扬长而去。我们“男生节”的网游手们却砍杀得兴致勃勃,一场激战,一地断剑,满目幽魂……

最终,福大征服队、福大二队、农大挑战者队分列三甲,成为最终的征服者,获得了由天晴数码提供的超级大礼包。

天晴数码将继续致力于丰富学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广大青年朋友们服务!

  更多资讯请关注:http://zf.91.com
  天晴数码娱乐全心奉献!

相关连接:52pk《征服》论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