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爱奇艺游戏公布11款新IP 覆盖影游漫综等领域

爱奇艺游戏公布11款新IP 覆盖影游漫综等领域

发布时间:17-09-08 10:41 来源:DoNews 作者:DoNews

爱奇艺游戏在2017上海网络视听季影游互动沙龙上公布了《中国有嘻哈》《仙剑奇侠传四》《新龙门客栈》等11款新IP,覆盖影视剧、电影、动漫、文学、游戏、综艺等多个领域,包括玄幻、宫斗、武侠、历史、流行文化等题材。

爱奇艺游戏公布11款新IP 覆盖影游漫综等领域

本次公布的11款新IP将陆续在2018年、2019年推出相关产品,其中包括电视剧5款IP,分别是《凰权·弈天下》《扶摇》《帝王业》《独孤皇后》《延禧攻略》;1款自有超级网剧IP,《神探蒲松龄》;两款文学动漫IP,《剑王朝》、《灵域》;一款电影IP,《新龙门客栈》;一款游戏IP,《仙剑奇侠传四》;以及最新的网络综艺IP《中国有嘻哈》。

爱奇艺游戏公布11款新IP 覆盖影游漫综等领域

《中国有嘻哈》IP

其中《凰权·弈天下》改编自天下归元的小说,电视剧将由辛迪加影视出品,由陈坤、倪妮领衔主演。

《扶摇》改编自天下归元的小说,电视剧将由柠檬影业出品,由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

《帝王业》电视剧将由飞宝文化出品,由章子怡领衔出演,这也是章子怡主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

《独孤皇后》电视剧将由华策影视出品,并在浙江卫视播出,由陈乔恩、陈晓领衔主演。

初影视类合作之外,《中国有嘻哈》综艺节目的IP开发将围绕节目内容、明星制作人、选手等人展开。

TAG标签: 泛娱乐 爱奇艺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