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小米VR眼镜正式版发布 搭建全新VR生态系统

小米VR眼镜正式版发布 搭建全新VR生态系统

发布时间:16-10-27 09:59 来源:DoNews 作者:佚名

【52pk 10月27日消息】小米VR眼镜正式版以内置运动传感器提升了硬件性能,并通过增加体感手柄、优化配套手机和建立MIUI VR系统,从配件和内容方面共同搭建新设备的生态系统。

小米VR眼镜正式版发布 搭建全新VR生态系统

小米VR眼镜正式版是继玩具版之后推出的新型移动头显设备。在设备硬件设计上,正式版将内置独立的运动传感器,将头显的感应灵敏度提高16倍,通过增加灵敏度来捕捉更多微小的移动,提升头部与画面的同步率,继而减少用户的眩晕感。除此之外,小米官方还在配件和内容等方面构建着这款设备的生态系统。

在配件方面,本次发布的正式版VR眼镜将配备一款9轴体感手柄,支持触摸操作,在移动头显“摇头晃脑”的玩法之外增加双手的使用。

小米VR眼镜正式版发布 搭建全新VR生态系统

在适配手机方面,正式版适配小米5、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Note 2等旗舰手机,这几款手机均配备了专为VR优化的骁龙820 / 821处理器和Adreno 530图形引擎。除此之外,官方表示将重新改写MIUI底层,将处理器锁定在高频率运行,再用ATW算法平滑过度每帧画面,让动作与画面的延迟时间降至16毫秒(ms),使手机更适合于VR体验,提升画面的流畅度。

而在内容供应上,小米推出了自己的VR内容平台:MIUI VR系统。官方表示,MIUI VR系统目前已经聚合了500余条全景视频,30余个VR应用与游戏,而且在前不久开启的开发者申请活动中,已有200位国内外开发者递交了开发申请。在展示过程中可见,MIUI VR的桌面可在手机、VR等多平台随意切换,并支持小米支付购买VR内容。

小米VR眼镜正式版发布 搭建全新VR生态系统

官方表示,小米VR眼镜正式版将以199元的售价在11月初开始公测。不知在小米VR玩具版取得了40万台的销量之后,本次的正式版又能取得一个什么样的成绩。 

TAG标签: 产业 小米 VR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