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精灵宝可梦GO》有望登录国内?商标已在审核中

《精灵宝可梦GO》有望登录国内?商标已在审核中

发布时间:16-07-14 09: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7月14日消息】前不久,有一条关于《精灵宝可梦GO》的消息流传于各大社交网站,即《精灵宝可梦GO》将不会在中国及附属地区以及韩国等地上架。

但目前官方脸书上此条消息却已消失无踪,昨日,苹果日报采访开发商Niantic询问《精灵宝可梦GO》是否会在台湾地区上架,得到对方回应称《精灵宝可梦GO》不但会在台湾地区上架,而且将采取官方直营的形式。

《精灵宝可梦GO》有望登录国内?商标已在审核中

而昨晚又有另外一条《精灵宝可梦GO》即将登陆大陆地区的传闻在微博上被爆出,证据是《精灵宝可梦GO》的商标已由任天堂申请并在审核中!

如图,在中国商标网中的确可以查到相关信息,而查看详细时会提示商标正在等待受理。

《精灵宝可梦GO》有望登录国内?商标已在审核中

《精灵宝可梦GO》有望登录国内?商标已在审核中

我们可以看到这三个商标类号分别是28、9、41,而这三个类别代表的商品类型如下:

第九类:科学、航海、测地、摄影、电影、光学、衡具、量具、信号、检验(监督)、救护(营救)和教学用具及仪器;

第二十八类:游戏器具和玩具,不属别类的体育和运动用品,圣诞树用装饰品;

第四十一类:教育、提供培训、娱乐、文体活动等。

从类别来看也和《精灵宝可梦GO》十分吻合,这证明这款全球大热的手游说不定真的有可能会登陆中国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