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魔兽电影大卖 暴雪透露《守望先锋》电影已在计划中

魔兽电影大卖 暴雪透露《守望先锋》电影已在计划中

发布时间:16-06-15 11:45 来源:DoNews 作者:佚名

【52pk 6月15日消息】电影《魔兽》上映近一周,目前累计票房超10亿。暴雪故事开发总监James Waugh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目前也在计划将《守望先锋》电影化。

目前《守望先锋》官方已经陆续出品了相关漫画以及短片。James Waugh表示,对暗黑、星际等暴雪系IP电影化,以及拥有着庞大故事剧情以及世界观的魔兽的电视剧化有着浓厚的兴趣。

魔兽电影大卖 暴雪透露《守望先锋》电影已在计划中

电影《魔兽》上映近一周,目前累计票房超10亿,而第二名的X战警:天启上映十二天,以票房累计近7亿败给魔兽。

毋庸置疑魔兽IP让片方可谓是盆满钵满,同时证明了暴雪系IP的高含金度和暴雪在影视行业所能创造的价值。业内人士表示,这或许会对未来暴雪的盈利方式有着一定的影响。 

TAG标签: 电影 产业 守望先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