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DCC2016峰会主题论坛:移动电竞是否为手游下个风口

DCC2016峰会主题论坛:移动电竞是否为手游下个风口

发布时间:16-05-01 11:5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4月30日 52pk厦门现场报道】2016年4月30日,2016中国数字产业峰会(以下简称DCC2016)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进行第二天的议程,与会嘉宾就游戏投融资、移动电竞、数字家庭娱乐、独立游戏、IP等热点话题继续展开热烈讨论。

移动电竞是2016年游戏行业必然会谈论的话题,DCC2016也在4月30日上午设立了峰会主题论坛环节,邀请众多嘉宾一起探讨。盖娅互娱合伙人兼商务拓展副总裁安安、联想移动互联业务总经理陈学桂、龙珠直播平台商务副总裁秦妍、腾讯游戏王者荣耀发行制作人罗云、灵霄网络创始人李金峰,以“移动电竞,手游的下一个风口”为话题展开了讨论。

盖娅互娱合伙人兼商务拓展副总裁安安表示,盖娅互娱比较早就提出了移动电竞的概念,移动电竞是我们公司成立之初的一个尝试。他说,“从公司的角度来讲,我不觉得我们是做移动电竞的公司,我们的视野是希望跟全球的游戏开发者创造出最好的游戏。”

联想移动互联业务总经理陈学桂认为,硬件的发展会推动移动电竞的发展。陈学桂表示,电竞也会成为联想链接用户的最好形式之一,可以很好的帮助企业更好的了解用户的需求。

龙珠直播平台商务副总裁秦妍则认为,移动+电竞绝对不等于移动电竞,移动电竞是一个产业链,需要产业链上下游的配合去推动整个产业链的发展。

腾讯游戏王者荣耀发行制作人罗云表示,游戏是有生命周期的,但是作为电竞运动它的生命周期会更长,可以通过电竞的方式让游戏生命周期、用户参与感有更大的提升。

灵霄网络创始人李金峰则表示,电子竞技和手游关联以后,竞技这个方式对手游有帮助,但不是全部。他说,一个企业有没有竞争力,能不能发展下去看三个力:产品力,推广力和品牌力。

DCC2016峰会主题论坛:移动电竞是否为手游下个风口

TAG标签: 产业 移动电竞 DCC2016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