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万代南梦宫VR体验馆面向公众开放 感受虚拟现实

万代南梦宫VR体验馆面向公众开放 感受虚拟现实

发布时间:16-04-26 10:36 来源:YIVIAN 作者:佚名

【52pk 4月26日消息】早前有报道称日本的万代南梦宫公司正准备在东京开一个虚拟现实体验馆, 游客可以指挥一个巨型机器人进行战斗, 甚至是在摩天大楼的窗台上拯救一个可爱的小猫咪。 日本的虚拟现实体验馆的开店热潮正在持续高涨。

万代南梦宫VR体验馆面向公众开放 感受虚拟现实

 

万代南梦宫公司把这些VR体验馆称作“Sky Circus”, 这一次公司把体验馆开到了高达60层的摩天大厦上。

阳光60大厦是东京最高的大厦之一, 已经翻新了它的顶层, 并且把空间改造成带艺术设施的全景观景台。 “Sky Circus”已经对公众开放了, 一张票可以有两次VR体验, 这是物超所值。

万代南梦宫VR体验馆面向公众开放 感受虚拟现实

 

考虑到你是在700英尺的高度上, 开发商决定建造两台飞跃东京的VR体验机。 如果你更喜欢放松的VR飞行, 你可以尝试“Swing Coaster”, 你会坐在秋千上,感受到微风轻抚你的脸庞。

但是对于希望有刺激感受的游客来说,“Tokyo Bullet Flight”会让他们满意的。 这个VR体验机会让游客坐在大炮之中, 戴上HTC Vive头显, 然后你会在虚拟现实中“发射”出去, 去领略东京的风景。这更像是VR过山车, 你会平躺在大炮中, 然后像小鸟一样攀升,下行,尽情翱翔在东京的天空中。

万代南梦宫VR体验馆面向公众开放 感受虚拟现实

 

Bandai Namco和Sky Circus 虚拟现实体验馆似乎都钟情于HTC Vive及其手柄。 如果你仔细观看上面这张图片, 你可以看到手柄是安装在大炮上的, 这样子可以更加精确地对用户进行追踪定位。

Sky Circus在4月21日正式开放, 而门票大概是16美元。 如果你想体验“Swing Coaster” 或者 “Tokyo Bullet Flight”的话,你需要购买额外的门票。 体验馆仅仅是向体验VR的游客开放。 有兴趣的小伙伴, 请提前购票哦。 

TAG标签: 产业 万代南梦宫 VR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