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育碧在菲律宾成立新工作室 将协助3A大作开发

育碧在菲律宾成立新工作室 将协助3A大作开发

发布时间:16-03-30 09: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3月30日消息】近日,育碧宣布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在菲律宾设立新的工作室,在工作室成立的第一年里,育碧将招聘50名员工,该工作室将协助育碧旗下的其他团队一同开发3A级游戏。

育碧在菲律宾成立新工作室 将协助3A大作开发

育碧菲律宾工作室经理一职将由Chip Go担任,在一篇育碧的博客中,Chip Go解释道,“每天,菲律宾人都试图离开故土,在其他地方寻找机会,8年前我也是这些人中的一员,现在很高兴我能回到这里,把我个人的经验用于3A游戏的开发。”

另外他还表示,“我们对这只团队抱有极大的野心,它将在塑造育碧大型游戏和备受欢迎的系列游戏中发挥作用。”“我们对自己的能力十分自信,一定能够打造一支强力团队来完成各种挑战。”

育碧近些年一直在维持一些知名系列并建立新IP,比如《刺客信条》《看门狗》以及早已声名在外的“汤姆克兰西”系列,现在公司还打算继续扩展工作室的规模。

育碧公布该工作室名字为“育碧菲律宾”,该工作室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之外的圣罗莎市。整个团队将与育碧新加坡工作室保持紧密的联系,同时将有一部分育碧新加坡工作室的成员直接加入到育碧菲律宾工作室,为新团队提供指导。

对于回到自己的祖国进行游戏开发,工作室经理Chip Go也感到十分的兴奋。在此,我们也希望育碧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游戏。

TAG标签: 产业 育碧 3A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