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掘金海外市场 宏达矿业拟收购英国游戏公司100%股权

掘金海外市场 宏达矿业拟收购英国游戏公司100%股权

发布时间:16-03-16 09: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3月16日消息】宏达矿业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上海品田创业投资合伙企业共同对上海宏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并通过宏投网络收购英国游戏公司Jagex的100%股权,通过并购此类顶尖海外游戏公司,中国企业可以一举获得海外市场、新技术、专利以及成熟的游戏品牌,从而在新一轮全球游戏产业扩张中占得先机。

掘金海外市场 宏达矿业拟收购英国游戏公司100%股权

业内人士表示,2016年,国内游戏出海与海外直接并购将成为中国游戏产业的两大主线。宏达矿业进军海外游戏市场,是目前中国游戏产业出海大潮的一个缩影。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游戏市场规模大概为1400多亿元,而全球市场的体量则4倍于中国市场。尝试全球游戏资源整合,成为越来越多中国企业海外收购的主要驱动力。通过并购顶尖海外游戏公司,中国企业可以获得海外市场、新技术、专利以及成熟的游戏品牌,从而在新一轮游戏产业扩张中占得先机。

Jagex公司第一大股东Insight Venture是一家位于纽约的知名基金公司,管理着总资产达130亿美元的9只基金,投资标的多达250家公司,尤其擅长投资互联网领域,旗下投资项目包括推特,飞丽博,京东等全球知名网络公司。2015年,Jagex公司净利润约为237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2亿元。

另一股东Raine基金,则是一家专注娱乐和数字媒体的全球性投资基金,也是国内知名媒体和娱乐产业投资基金“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的战略合作伙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