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App Store上开通腾讯游戏“苹果开发者专区”

App Store上开通腾讯游戏“苹果开发者专区”

发布时间:15-07-27 09:40 来源:触乐网 作者:佚名

腾讯游戏近日在App Store开通了专属的“苹果开发者专区”(Dev-Room),也就是“腾讯游戏”专属的开发者页面。原本腾讯旗下所有的Tencent Technology (Shanghai) Co. Ltd、Tencent Technology (Shenzhen) Company Limited等多个开发者账号下的多款手游,都被转移到了腾讯移动游戏(Tencent Mobile Games)的账号下面。在该开发者页面顶部,会醒目地展示腾讯游戏的Logo标志。

App Store上开通腾讯游戏“苹果开发者专区”

腾讯游戏于App Store开通“苹果开发者专区”(Dev Room)

App Store上开通腾讯游戏“苹果开发者专区”

腾讯游戏开发者专属页面

常规的开发者页面背景色为白色,仅显示开发者名称和旗下的应用和游戏。目前,在App Store上架产品的大多数开发者或开发商只有常规的产品合集页,很少有专属的“开发者专区”。

如果开发商想在App Store拥有自己的“开发者专区”,需要向苹果提出申请。开发者专区是苹果为大型开发商提供的产品集合页,在此页面中开发商可展示自己的公司Logo,自定义页面背景。目前拥有开发者专区的主要是海外的手游大厂,诸如Zynga、Gameloft、EA、Ubisoft、King等开发商,而国内仅有网易和腾讯两家。

在今年5月的时候,网易正式推出了自家的开发者专区,在其页面有着鲜明的红色和“游戏热爱者”的网易游戏新标语。但是在国内拥有更多手游产品和更大营收规模的腾讯,却迟迟没有自己的开发专区,一度也让人很困惑,如今它也来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