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电竞联盟修改制度 电竞赛事或将进行药物检测

电竞联盟修改制度 电竞赛事或将进行药物检测

发布时间:15-07-23 17:39 来源:Gamersky 作者:佚名

【52PK 7月23日消息】上周,Kory Friesen,绰号Semphis,承认在波兰的ESL One Katowice服用了处方药Adderall安非他命。随后引起业界讨论,对此,电竞联盟ESL做出了公开回应,对规范要求进行了修改。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ESL发言人Anna Rozwandowics表示:“对于我们这项运动的信誉,是我们最大的关注点。服用特殊药物是非常重要的事宜,我们不应该无视甚至放任。”

电竞联盟修改制度 电竞赛事或将进行药物检测

Anna Rozwandowics表示:“当我们看到Friesen说的话以偶,马上就开始了规范制定的程序,对规则进行调整。我们已经向权威部门寻求支持,将于几天以后公布我们的决定。这次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做是我们对这方面事宜的完整回应。”

Semphis和他曾经的C9战队会怎样?

要想处罚一个选手或者一支战队,你需要证据。在某次采访中认罪应该无法让ESL真正采取行动,而且现在Semphis也已经不在C9战队了,而且他所说的服药时间也已经是4个月以前了,甚至他可能只是随口一说,用来恶心前东家的呢。

TAG标签: 电子竞技 产业 ESL 药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