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飞鱼科技12月5日香港上市 全球发售股份数达3亿

飞鱼科技12月5日香港上市 全球发售股份数达3亿

发布时间:14-11-25 10:11 来源:DoNews 作者:

【52PK 11月25日消息】飞鱼科技在港交所官网发布公告称,飞鱼科技计划于12月5日上午9时正式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发售价最高2.55港元,股份代号1022。

飞鱼科技12月5日香港上市 全球发售股份数达3亿

公告显示,全球发售的发售股份数目为3亿股,包括3000万股的香港公开发售股份及2.7亿股的国际发售股份,分别相当于全球发售股份总数约10%及90%。发售价将不会超过每股发售股份2.55港元,且预期不会低于每股发售股份1.85港元。股份将以每手1500股股份买卖,每手1500股份的价格为3863.54港元。

飞鱼科技12月5日香港上市 全球发售股份数达3亿

飞鱼科技预计,将向国际包销商授出超额配股权,由联系全球协调人(代表国际包销商)行使。最多额外发售4500万股份。citi和BofA Merrill Lynch为飞鱼科技的联席保荐人。

TAG标签: 产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