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外媒:XBOX若不降价 赶超PS4还是没戏

外媒:XBOX若不降价 赶超PS4还是没戏

发布时间:14-01-21 10: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1月21日消息】虽然根据市场调研公司NPD的数据,去年12月Xbox ONE的销量在美国领先PS4不少,但是从全球范围看,PS4发售以来销量一直遥遥领先Xbox ONE,去年微软的新主机只卖出了300万台,而索尼已经卖出了420万台。

外媒:XBOX若不降价 赶超PS4还是没戏

那么在2014年微软有没有可能翻盘呢,最近一位知名分析师做出了预测,Xbox ONE若是不降价,今年还没戏。

这位分析师表示,Xbox One的销量低,原因就是它的售价高,根本问题不是在于哪台主机有什么独特功能,而是谁的价格低谁就赢。

目前微软的Xbox One套装售价499美元,索尼的PS4售价399美元,据分析微软主机售价高的主要原因就在于套装中绑定的体感外设Kinect 2.0。

除了对次时代主机的预测外,这位分析师还大胆预测,索尼和微软今年都将对上一代主机进行降价销售,时间就在下个月。

TAG标签: 产业 XBOX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