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资本大观精英云集 参会嘉宾名单已确定

资本大观精英云集 参会嘉宾名单已确定

发布时间:13-12-16 12:5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最新消息,12月28日下午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举行的资本大观论坛将由多玩游戏网总经理曹津主持,参会嘉宾名单已确定,有华兴资本董事总经理黄胜利、君联资本投资经理李潇、人民网投资部经理赵亚辉、中国手游集团CEO肖健、博瑞集团总经理李志刚、上游信息CEO刘智君、Donews CEO王乐、GameLook创始人及主编洪涛,该论坛将就游戏行业资本市场热点话题进行深入讨论。

据投资银行Digi-Capital季度报告显示,到2013年第三季度末由亚洲游戏公司主导的并购交易累计达132次,涉及金额超过33亿美元,创下游戏行业并购交易新纪录,中国游戏产业已整体进入融资、投资、战略整合为主的资本运作层面。

资本大观精英云集 参会嘉宾名单已确定

 

游戏行业的诸多投资并购案与资本机构密不可分。百度17亿美元并购91、博雅互动在港挂牌上市并成为港市2013年冻资王、顺网全资收购新浩艺软件、神州太岳投资中清龙图、华谊兄弟收购银汉科技等行业内重大投资并购案均有华兴资本参与推动,业内人士表示,华兴资本已成为游戏行业知名资本运作机构之一。本次华兴资本董事总经理黄胜利将作为资本大观参会嘉宾分享游戏行业投资并购经验,并就相关问题发表看法。华兴资本董事总经理黄胜利,拥有八年互联网和新媒体行业创业管理经验,参与融资并购项目金额超过3亿美元,目前主要负责华兴资本TMT行业业务的拓展和执行。

自东湖新区于2012年晋身全国新三板市场后,投资机构先后涌入,东湖新区优势资源逐渐被挖掘,投资环境日益成熟。君联资本于2012年底正式在东湖高新区在重点项目建设投融资和企业培育方面展开合作,对东湖新区乃至武汉当地的资源优势有更深入的了解。在游戏行业内,君联资本投资《我叫MT》研发商乐动卓越获得巨大成功,君联资本今后在游戏行业又将有怎样的投资计划,届时君联资本投资经理李潇将做详细介绍。上市公司与投资机构对被投对象的看重点有何不同,人民网投资部经理赵亚辉也将作为参会嘉宾详谈自己的看法。

中国手游集团由多家公司并购组成并成功发展为中国第一个手游上市公司;博瑞集团自成立来投资收购举动更是不计其数,2013年又以10亿元人民币收购漫游谷70%的股权;上游信息12年底正式成立,首款产品《塔防三国志》在腾讯平台上线3个月便营收过千万,13年10月份以13亿元人民币被掌趣科技收购,成为游戏行业新星。作为游戏行业资本市场见证者和参与者的典型代表,他们是如何看待游戏资本市场,又是如何在利用资本力量的同时规避资本风险以促进公司发展的,期待三位公司领头羊的肺腑之言。

参与者还有媒体资深人士Donews CEO王乐、GameLook创始人及主编洪涛,论坛将齐聚投融资双方和媒体观察者共同透析游戏资本市场。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投融资双方是如何识道取财,行业观察者又是如何评价资本市场对游戏行业影响的,期待资本大观论坛的精彩内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