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盛大文学或先分拆上市

盛大文学或先分拆上市

发布时间:09-05-12 11:42 来源: 作者:

5月12日据报道,网络游戏公司盛大网络(NASDAQ:SNDA)将在两周内实现收购无线增值服务提供商(SP)华友世纪,并将置入起点中文网等资产。

消息人士透露,在独立财团发出收购要约的同时,盛大与华友世纪也正在进行秘密谈判并达成初步协议。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的尽职调查已经在进行当中,“如果顺利当会在两周时间内结束”。

据一位原盛大高管介绍,之前盛大与华友世纪已有接触,但盛大董事长兼CEO陈天桥对于SP业务不看好,使他最终放弃了这一收购机会。

如果此次收购成功,盛大将获得华友世纪超过5900万美元现金及等价物资产。盛大亦将把起点中文网等资产置入上市公司,实现盛大文学的上市。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