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EA SPORTS FC 24》生涯模式介绍视频

《EA SPORTS FC 24》生涯模式介绍视频

发布时间:2023-08-01 11:51 来源:YouTube 作者:3DM整理

  昨天晚上,EA公司公开了足球游戏《EA SPORTS FC 24》的生涯模式介绍视频,视频全场近7分钟,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EA SPORTS FC 24》生涯模式介绍视频:

  视频中开发团队详细介绍了全面管理系统、边线视角、球员经纪人、激情时刻等助您以更多方式留名于这款世界性游戏历史的功能,带您深入了解《EA SPORTS FC 24》中的经理和球员职业生涯模式。

  《EA SPORTS FC 24》确定将于 2023 年 9 月 29 日上市。

《EA SPORTS FC 24》生涯模式介绍视频

TAG标签: EA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