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专题 > 倾城录 >

微言耸听31期——邢山虎:“亲,我们送船票哦!”

时间:11-08-16 09:06  来源:52pk独家 作者:即墨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当“说不得大师”娇嗔出“亲,这是本年度最欣喜的消息哦。我们做国际市场哦,能泡金发碧眼妹纸哦;亲,还等啥?熟悉C#语言就行,.net多线程开发经验更好哦,socket编程开发直接录用哦。亲……送2012船票哦!”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8月16日消息】积微博点滴,识网游世界。52pk独家网游BOSS“微博人气榜”第31期上线啦!

在这一周里,网游大佬都在干嘛呢,一起来看看:

最得瑟:史玉柱嘲讽财经记者工作不认真

在全球股市飘摇之际巨人发布2011第二季度财报,自然引发业界讨论。圈内的、圈外的各路媒体纷纷解读这份财报,俗话说一千个读者心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通过这份财报不同的媒体也总结出不同的论点——只不过总结出错误结论的话就不免让人尴尬。

从二季财报公布的数据来看巨人业绩不俗,股价也是异常坚挺,史玉柱是相当满意自己的成绩的,平常就是大嘴巴的史老板还在微博上毫不吝啬地嘲讽了财经记者一把,称他们“工作不认真”,还十分卖萌地用网络流行语“不知道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真是得瑟啊!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